GLC girdle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瑞士遊記分享 - 序


 


曾經一位喜愛旅遊的朋友告訴我,

他去過風光最美的地方是瑞士,

人生一定要去一次。


就是這句說話,我今年第一次去了瑞士,


回來後我對自己說一定還有下一次,


因為在瑞士只逗留的6天,眼前每一刻都是風景畫,不能忘記~


很高興有此平台,讓我可以為大家分享一下遊記,


也能為準備honeymoon的您解答一下瑞士旅遊的問題!


 


時間: 4月上旬


行程: 羅馬 -> 佛羅倫斯 -> 威尼斯 -> 米蘭-> Zermatt -> Grindelwald -> Interlaken -> Lauterbrunnen -> Murren -> Luzern -> Zurich


(意大利的行程我不作介紹了,因為大家可容易搜索資料)



Departure: CX –HKG -> Roma


Return: BA -> Zurich -> London Heathrow


      CX -> London Heathrow -> HKG


 


Transportation pass:


剛好遇到swiss pass 4 DAYS 2 for 1 promotion,既然優惠了,
我們便買了FIRST CLASS,境內任何交通工具乘坐first class
登山纜車及少女峰鐵路除外。



旅遊書推介:
這本旅遊書是遊瑞士之極品,資料非常詳盡,誠意推介!!


 

此後blog會分開每個瑞士城市介紹景點、交通工具、旅遊貼士及酒店等,大家要留意啊!!

送上Zermatt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