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Girdle和Nu Bra效果有何分別?





GLC了解到很多準新娘子心裡對於新娘內衣有很多疑團,
店主根據多年來服務待嫁新娘子的經驗,

特意為大家分享一下。


Q:  GirdleNu Bra效果有何分別?


A:    首先了解一下GirdleNu Bra的功能。

   

Girdle:

營造胸部豐滿感覺利用束衣之鋼枝承托,配合1/2罩杯,將胸部向上提升,目的是在沒有肩帶的程況下,使女士穿著低胸low-cut裙時盡顯胸部豐滿漲卜卜之視覺效果。相反,如果使用無肩帶胸圍,便失去了承托力,胸形會略為鬆散,胸圍更會有下移之危機。


纖緊腰部線條    -   Girdle束衣部分之鋼枝會緊貼包裹腰間位置,束緊肋骨與盆骨之肌肉,使腰部線條緊緻,突顯腰形。


撫平胃腩肚腩    -   也是因為鋼枝的功能(特別是本店之彈性鋼枝設計),有效撫平胃腩肚腩脂肪。店主也接觸過某些客人非常纖瘦,肋骨凸出,但用上多條彈性鋼枝設計girdle後亦能改善問題,穿上婚紗晚裝時就看不到凹凸不平的肋骨了。


Nu Bra:

夾出「事業線」 -     Nu Bra是利用黏力及小扣,將兩邊胸部拉向中間心口位置,正常情況下,胸部屬BC cup以上都能營造一條乳溝效果,但未必有向上推高之漲卜卜效果,太重之nu bra更可能有下垂感。


配合性感晚裝  -   大露背、超deep V或透視的裙子都需用上Nu Bra,隱藏於裙內又可營造乳溝效果。




至於整體效果,是另一個比較深層問題,

因為每人著出來的效果都不會一樣,

所以有些女士較適合穿girdle

但有些女士較適合穿nu bra

下一篇blog會介紹下如果選擇合適私新娘內衣。



<新娘謎團二> 我應該買Girdle還是Nu Bra?
***************************************************************************************************************************************************************

GLC聯絡方法

尖沙咀店 (特設一對一試身服務)

太子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