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有需要穿著功能內衣嗎?


我有需要穿著功能內衣嗎?


 


好多女士心中都充滿疑問,究竟我有需要穿著功能內衣嗎?


 


其實只要妳們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胸部,看看有否以下情況,便可找到答案了。


 


1. 胸部外傾


 



 
徵象: 當沒有穿胸圍的情況下,胸部外傾情況嚴重,例如nipple位置已超出鎖骨的垂直線(綠色線)

 


成因: 長期穿著不合適胸圍,胸圍肩帶及橡筋過幼及過鬆,缺乏承托力; 胸杯太大/小,未能全面支撐胸部。


 


2. 副乳


 



徵象: 兩邊腋下位置積聚了
贅肉,即使沒有穿胸圍,抑或穿背心、girdle時無所遁形。


 


成因: 無論是胸部豐滿,或胸部扁平都會形成副乳的情況。因長期穿著不合適胸圍,加上寒背等問題,部分鬆弛了的肌肉長期聚集在腋下位置。


 


 


3. 胸部下垂


 


徵象: 胸部在沒有穿胸圍的情況下,乳尖差不多接近手肘高度,即使穿著平常自己選擇的胸圍,乳尖都未達標準胸高,即肩膀與手肘中間高度。


 


成因: 長期穿著不合適胸圍,胸圍肩帶、背帶及橡筋過幼及過鬆,缺乏承托力。


 


4. 背部及胃腩贅肉團積


 


徵象: 背部脂肪積聚,穿上日常胸圍後,背部被胸圍帶夾至明顯見到脂肪一團一團; 胸圍以下胃腩亦脹起。


 


成因: 因長期使用過幼的胸圍背帶(一至兩個背扣),令到脂肪走向四方團積;
胸杯以下因被太幼的橡筋肋至胃腩突起。


 


5. 日常穿的胸圍離罩


 


徵象: 胸部不太豐滿,使用日常胸圍時,嘗試撥四周的贅肉入胸杯,當下感覺胸部稍為脹大及填滿,不過不消1分鐘,罩杯內的肉便跑回原位。


 


成因: 胸部四周如稍有贅肉,縱使妳使勁地推,一般胸圍是不可能長時間固定及包裹著的,顯然是布料、肩帶、背帶、背扣、鋼圈及橡筋帶缺乏承托力有關。


 


我們稍後會再討論一下GLC的功能內衣如何點對點tackle以上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