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留念照

上星期某天,幾位靚靚客人來本店shopping,
她們是一班好朋友,當中有些是準新娘,有些是好姊妹。

她們離開的時候,每人也提著GLC特別為girdle而設的防壓貯存盒,
情境頗為壯觀,經客人同意後,店主特此拍照留念~
多謝您們光臨啊!





多年來店主每天也落手落腳為客人服務,
由協助客人試身,以至修改產品也是親力親為,
從而深深了解到每位客人的不同需要,
與客人之間的互動交流也助我們改善產品及服務。

我完全在客人身上找到做生意以外的滿足感,
例如: 有客人在婚禮後專程來店找我送上她的回禮小禮物、
婚禮後再帶朋友上來幫襯、告訴我設計的產品很合她心意、
還有讚美我們的服務貼心等等...真的,每一句都是令我感動的說話,
鼓勵我努力讓GLC發展!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