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如何選擇Nude Bra Size? 買Nude Bra小tips!


很多客人來選購Nude Bra時都會以為:

1. Nude Bra size 跟我平時穿的胸圍size一樣!

e.g.我平時穿B cup, 所以nude braB cup

或者

 2. 「網上傳聞」Nude Bra要比我平時穿的胸圍細一個Cup!

e.g.我平時穿B cup, 所以nude braA cup



究竟那個是對?


答案: 沒有絕對啊!


~ 假如對一位中等身材的女士買細一cup比較可取,相反大碼的女士就未必適合

<先了解一下為何不可以胸圍碼作準? >

Nude Bra跟胸圍杯size量度意義不一

Nude Bra跟胸圍不一樣,它沒有胸下圍的部份,簡單來說只有兩塊膠質物料,所謂Nude BraA,B,C,D cup,意義只是有小至大塊的面積(如下圖及短片),基本上跟平常穿著胸圍量度出來的size並不可以align

 

 
 
 
 
 
 
 
 
 
 

 
 
 
75A85A ; 75B 85B , etc.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不同體形的女士,縱使平時胸圍cup size是相同,例如A cup,但事實上她們的乳房及胸圍的胸杯都會有大小比例上的不同。

舉例說: 75A 85A A cup是不同大小的(可參考以下短片)85Acup size其實和75Ccup size是相同的
 
如果有位女士胸圍size85A,但用了A cupNude BraNude Bra就可能會太小了,覆蓋不了胸部; 相反,如果另一位女士胸圍size70D,但用了D cup Nude Bra,便會太大了,很容易會突出裙子外穿崩了!

妳也可能穿錯胸圍size

開業多年,我們經常都發現很多女士穿錯胸圍size,原本擁有一副好身材的卻穿小了兩個cup也老是常出現。再者,有些女士穿日本、歐美牌子的內衣,跟本地的尺碼都不同標準啊,所以如果100%按胸圍碼買Nude Bra; 又或單純去買細一個Cup,都有機會買錯size喔。

既然不是我按原本的cup size;
又並非「網上傳聞」般買細一cup
究竟應該如何買對Nude Bra size?

大家可以參考平常客人到GLCNude BraSteps,就能夠準確買到fit size:
 

1.      先了解客人想買Nude Bra的用途?

Ø  不同裙款、不同場合、不同目的,都會影響用那款Nude Bra各和size! E.g. 特別低胸的裙款,可能真是有需要買細一cup!

 

2.      詢問客人平常穿著胸圍的size

Ø   客人提供平常穿著胸圍的size,只可作參考用途,我們都建議於試身室內為妳量度(in case 原來一直著錯胸圍碼就弊了),同時也可以為妳看看現時穿著的胸圍是否合size

Ø   如客人不清楚自己size,我們可於試身室內為妳量度

 

3.      試身室內為妳量度size + 專業經驗意見

Ø  買任何內衣時,穿著衣服量度尺碼是很大機會不準確,所以我們建議客人於試身室內除去所有上衣去量度 (當然,如客人不願意都不會勉強)

Ø  再者,所有女士的胸部是不同形狀,有圓盤形、水滴形、外傾形、竹筍形等等,同時也是柔軟狀態,所以沒有胸圍的狀態下,讓我們的內衣顧問再以經驗去觀察和判斷那個size是最適合。

Ø  分享一個經驗:  A女士穿著胸圍時是75B,但除下胸圍失去承托力後,胸部出現鬆弛及外傾情況,一個C cupNude Bra才可以足夠包裹她的胸部,並可做出她理想的乳溝效果

 

4.      取出一對全新合碼的Nude Bra教授使用方法

Ø   在客人購買Nude Bra後及同意下,於試身室內即場指導使用方法

Ø   每人胸形不同,使用方法都可能不同,跟Youtube美眉和看說明書的方法都未必適合妳。例如: 胸部較外傾時,Nude Bra貼的位置也跟一般女士不一樣

Ø   內衣顧問會先示範,然後讓客人重覆練習至學懂為止

 

5.      清潔及保養方法

Ø   最後,我們會現場示範清潔Nude Bra的方法

Ø   正確的保養、貯存及携帶方法也可以延長Nude Bra的壽命!

 

簡單來說,人體不是固體,也沒有一模一樣的身材,選擇一件貼身的內衣size,比選擇一件外穿衣服,需要更多的考慮因素,也沒有一個「我應該穿那個碼」的model answer 。正因此, GLC會因應「顧客的要求+身材情況+多年專業經驗」去為客人找出最合身和合心的內衣!

 

Nude Bratips:

1.      基於衛生理由,Nude Bra是不設試身的,本店會有樣板及介紹閣下適合的款式,如決定購買,我們會開一盒全新的Nude Bra,在試身室內教授使用方法

2.      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建議於試身室內除去所有上衣去量度size及即場指導使用方法,本店也有乳貼提供購買 (當然,如客人不願意都不會勉強,但可能會影響size)

3.      身體上避免塗上香水及lotion
 
 
GLC Nude Bra產品:
 
 

****************************************************************************



http://www.glc.com.hk/contact_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