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穿上韓式婚紗,妳也可成為韓劇中的女主角

近年韓風吹起,不僅吸一眾香女生於日常打扮上追趕韓國潮流,連人生大事也跟隨韓國style,選擇到韓國拍攝婚照韓式婚照以唯美電影感為主調,但大家有否留意到穿上韓式婚紗的新娘子總散發着一種說不出的柔美感? 究竟韓式婚紗有何特別之處?



唯美
不同於歐洲婚紗偏向奢華瑰麗的設計,韓式婚紗設計以簡唯美見稱,線條俐落大方感覺自然不造作,以此顯現新娘子清新婉約的氣質。此外,韓式婚紗更會着重於為新娘子塑造曲線,在細節上突顯女性態,更能配合東方女性身材
精緻修長設計

整體設而言,韓式婚紗的腰和裙擺有一定的比例,令新娘的身形看起來更修長。其上身多以馬甲綁帶的腰設為主,胸部至腰線位置配以貼身而修身的剪裁,能充分展現女性曲線。裙子會以蝴蝶結或立體花等作點綴,精緻手工讓穿上韓式婚紗的新娘子滲透出高貴優雅感覺。裙擺方面一般輕蓬齊地,也有飄逸拖尾,感覺簡約不失莊雅,亦帶出女性獨有的柔美。
質料上乘

質料方面,韓式婚紗用料上乘大多用上近年大熱的法國lace除了整條裙子都用lace的款式,亦有上身領口的掛頸設計、長袖子及斗篷等,讓新娘子展現各種美態。加上修身的設,整感覺細緻不俗套,營造出近年大熱的古典美此外,有些款式的身還珍珠、水晶和等配飾,配合清新簡潔設計,喜歡Bling Bling又怕太over新娘子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選擇。

正所「人着衫而非衫着人」,要把婚紗穿得好看,秘訣是挑選適合自己身型的禮服,以此突顯自己個性和氣,成為婚上最閃亮的新娘子。 GLC – German  Loving  Couture不僅為妳提供最適合東方女及最能展的韓式婚紗,還為妳送上專意見及貼身的試身服務,務求為妳挑選最合適妳的婚紗及新娘內衣,讓妳成為上最耀眼的女主角!
 請密切留意GLC facebook fan page
新張期內免費試身服務,請密切留意我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c.girdle/

更多相片Instagram: GLC_girdle_wedding
 查詢及預約試身電話: 3749 34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