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girdle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內衣.嫁衣.GLC

「我買girdle先定去試裙先?
「我應該買girdle? Nu Bra? 定其他?
「我唔知自己身型啱著D咩裙呀?
我條婚紗裡面應該著咩內衣? 晚裝A,B,C,D又著咩內衣好?
「我條婚紗又魚尾又心型胸架,點先可以突出我身材呀?
「死啦我唔知係咪揀錯裙條裙好似試極到見唔到我個胸同條腰嘅?
 
過去7年來,GLC一天一天為準新娘解決以上問題,細心為顧客挑選最適合之新娘內衣,過往我們可以保證顧客所買的內衣是最合身,並最能突顯身材曲線,但是不可保證是百分百fit in她們於婚紗店所選的禮服,因為禮服不在現場喔反之言,一間普通婚紗店也沒有專業的內衣顧問,未必能提供最best fit妳的內衣。 
 
就這樣,GLC籌備了一段時間,去搜羅了一批又一批漂亮的婚紗晚裝,配合多年來顧客冠以我們 「新娘內衣專家」的口碑,以及豐富的內衣銷售經驗,成立了全新品牌GLC - German Loving Couture婚紗晚裝租借服務,實行婚紗店 內衣店破天荒概念,將「內衣.嫁衣」去完美配合,顧客到GLC挑選婚紗晚裝的同時,一套套最合適、最修身、最能展現妳身材的新娘內衣已經為妳準備好,那一條裙穿那一款內衣最美請放心交給我們為妳預備! 
 
現時我們是在整理禮服照片階段,婚紗禮服照會隨隨上載,試身預約及rate card請密切留意GLC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glc.girdle/) 
 
P.S. GLC - German Loving Couture」婚紗晚裝租借服務會由店主親自主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